有沒有人要一起去日本???


今年暑假8月初我想去日本遊學一年

但日文只有初級階段

想問問有沒有志同道合的人願意一起同行?!

再請問如果交給公司代辦遊學的東西
那我坐飛機到日本後是要自己到學校嗎?!還是有人接我?!

一個月的生活費大概要多少??




如果是要1年或1年半的日本語學習, 原則上只有4月和10月是開課日

有點像台灣的上學期和下學期, 一年2次~

有的學校是有收短期遊學, 當然就不一定要那兩個月開學了~

如果是為期一年的遊學, 是需要辦學生簽證,

但是需要有幾本日本語學習150小時的證明喔!

如果你是日文初級, 也沒有達到150個小時, 建議先在台灣補習後再去!

否則老師都是用日文教, 功課考試又多, 會很吃力!

請問你要去哪個城市讀書呢?

日本最貴的城市當然就是東京, 大阪, 京都

也是最熱門, 最好玩, 最好看的城市, 所以吸引最多的台灣學生前往

如果要省錢一點, 或是華人少一點, 那就考慮其他的鄰近城市也不錯

語言學校有份大學附屬的, 也有私立機構辦的語言課程

個有利弊, 沒有說哪個好或壞!

可以請教一些過來人的經驗參考, 但是不是絕對的~

如果是打算10月入學的話, 4月底差不多就是各校的報名截止日了

所以你可能要快了喔!

如果之後想要結伴, 我建議可以去背包客棧去PO文, 把城市和學校寫出來, 應該不難找~

申請的文件蠻多的, 有的還需要日文翻譯,

所以, 請代辦應該是比較省事的!

至於接機部分, 大部份是自己搭車前往宿舍或學校報到喔!

其實不會太難, 搭TAXI或地鐵就可以到了, 學校會給地圖或指引~

日本遊學1年大概需要80-100萬, 看地方和學校當然價格會有差~

還有, 個人消費方式也是~ 但是基本上日本是物價約台灣3倍的地方~

所以, 不太可能省錢~ 不要太燒錢就好~

有興趣的話, 歡迎MSN問我, 我可以推薦學校給你!,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