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遊學和助貸


我本有助學貸款
我可以貸款遊學費用嗎
想去日本唸一年的語言學校
一定要還完助貸才能出國嗎


日本好像又有保證人的薪資證明
是要100萬台幣才行嗎



會急著想去的原因
是朋友在日本唸書 可以省住宿費
我真的好想去日本
但是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


所以請大家幫幫我吧


1.我計畫明年到日本念一年語言學校(已提出申請),我本身是工作了4年多存了一點錢才去的,家裡經濟狀況也不好,所以我是靠自己工作存的錢去唸的,而且選的學校是有宿舍的(不需交通費)且非關東地區(生活費較低)我覺得還是要依你自己的經濟情況去衡量,不要太勉強,造成自己的負擔太大就不好了!!
2.像我的學校學費就大概台幣20萬,其他就是住宿費和生活費,最少妳也要存夠50~60萬再去會比較好,去到那邊再找打工的工作貼補生活花費
3.目前銀行好像只有提供留學的貸款(遊學不包含),而且利息還很高喔~~要有心理準備
4.如果你的錢不夠去一年,可以考慮去3~6個月的短期遊學,先去看看,半年回來等存夠了錢再去,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