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日本神社拍照禁忌

到日本遊學的代辦處及相關資訊

高中畢業後想到日本遊學
大概是3個月
想請問3個月能學到多少?(認真學習.目前會50音及一些詞彙句子)
例如:日文可以學到什麼程度.還會學到什麼
遊學回來如果日文講的很溜
有辦法直接去工作不要上大學嗎?
因為我也沒有想讀的科目 讀大學只是浪費錢
另外...可以給我幾家代辦處的網址嗎?
希望能有詳細的說明(金錢.條件...等)

日本環球影城期間3大限定 小小兵、魯夫現身水花派對
你可以去日本村 找 鄧小姐

我是明年四月生 正在等學校審核 還有等簽證


我覺得她服務態度很好 很有耐心 因為我問很多事

而且 代辦免付費

不過前提是你辦了學校後要讀才免費唷


旅遊狂人出門從不帶太多行李!尤其第 4 招
http://news.nihonmura.tw/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806室(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Mister Donut樓上

TEL:(02)2369-3245

參考資料我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