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日本遊學~~暑假的時候~花費約多少?學習成效?推薦?


想要去日本遊學~~暑假的時候~花費約多少?學習成效?推薦?

請有去過ㄉ人推薦唷!!!


建議你如果時間和金錢允許!建議你讀一年比較適當!一年是短期遊學最適當的選擇!如果你只是三個月的短期遊學!那麼建議你到大都市!因為讀書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事情!你在上課學到的東西是有限的!必須走出去玩玩看看!你一定會發現你學到的是書本上學不到的!包括地名的唸法!商店有趣的名詞!街道上的人事風情!都比你留在圖書館讀一整天更有價值喔!這是在台灣唸日文得不到的東西!如果你真的選擇短期留學!趁這段時間在日本走走看看,這些話今後你回台灣和人聊起時,都會證實我建議你做的這些取捨!

既然要出去了!錢就不要心疼了!除非家裡經濟真的有困難就不建議!

遊學最短三個月,最長可以兩年!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三個月的遊學!不過看我身邊來日本的朋友,他們都先定3個月,接著又續3個月!這樣的好處是你可以邊觀察學校邊決定要不要繼續讀!但是期間越短,相較之下就比較貴!依照日本語學校而有所不同!

不過遊學期間太短,對學習是沒什麼太大的效果的!甚至搞不好去跟沒去沒太大的差別喔!

行程的話,你如果想要三個月到半年的遊學,建議你選擇大都市的語言學校!短期遊學的話,比起學習多少,到不如好好體會一下當地的生活更有價值!

我之前是在大阪讀語言學校!我覺得還不錯!上午上課下午就回家了!所以時間很自由!(下午班的話就是早上是自由時間)

大部分的人都選擇東京,我沒去過!不過聽說東京的宿舍都很小!(畢竟全世界物價最高的地方!居住品質當然會影響)

遊學三個月大約是15萬~20萬!包含三個月的宿舍費,入學金,授業料!

不包含的就是每個月的水電瓦斯,還有你自己的生活費!

參考資料我自己回答過的問題再轉貼一次供你參考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