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1年學費多少呢


請問我3年後想去日本留學.想讀2年.
目前在讀日語科系.沒有指定哪個學校.
但是我72年次的.想一邊讀書一邊打工.如果想在那打工.需自己找工作嗎?
如果找遊學旅遊中心.需付費嗎'?72年次已經27歲ㄌ.3年後就是30歲囉.這樣還可以打工嗎?
我日後想從事日文相關工作.我想有日語基礎再過去日本.請問一年學費+房租費用多少台幣呢?(請幫我轉為台幣)目前我ㄧ邊工作一邊讀書一邊存請不要PO網址~


你是想讀語言學校、專門學校還是短大、大學或大學院呢?(這是重點)
如果你本身已經讀過日文的相關科系,
以語言學校大概一年就夠,不需要讀到兩年(以拿到日檢一級來說)
30歲能不能打工?!當然可以阿!
只是日本規定外國人要三個月後才能打工
打工時數一周不能超過28小時

留學手續中有一項是要提出一百萬台幣的存款證明
(日本人怕你是為了打工才來日本,也確保你有錢能支付學費與在日本生活)
學費要看你是讀哪種學校~
語言學校也是都差不多七八十萬日幣左右(台幣二十幾快三十萬)
專門學校則是設計類科系比較花錢
房租是看你住哪個城市~
大城市會比其他城市的花費來的高(生活費也是)
一線城市一個月的房租可以抵二線城市的兩個月房租
例:我在東京一個月房租八萬多快九萬日幣(三萬台幣左右),
我朋友在鹿兒島縣一個月不到四萬(一萬多不到兩萬台幣)
也幸好我有家裡當後盾不然肯定為房租煩惱死
不過去日本為的是學日文,東京的誘惑因素多,讀的時間越久花費越高
,我朋友只花八個月就通過一級日檢,我花一年五個月
我跟他現在讀同所大學,我們是同時去日本,
反而現在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早知道我就不會選東京了= ="

參考資料在日本讀書的我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