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買了一隻日本手機,現在不能用了嗎?


忘了在幾年前,我在日本買了一隻儲值型手機

J-phone的D-106



這次來日本遊學三個月,沒有辦法辦手機

於是想到了那隻手機

拿到日本,也找了如何買預付卡的方法



卡我是還沒有買到,但是我照網站的指示打vodafone的1400語音儲值電話

完全沒有反應,這樣我就不太敢買預付卡了

而且天線也都一直顯示「圈外」,這樣應該連語音也打不通吧~

我忘記J-phone原本的語音儲值號碼了



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該怎麼辦?

是不是因為已經被softbank收購,所以不能用了?

還是因為那隻手機是2G的?

還是說,必須去vodafone或softbank去辦理「再登錄」呢?


日本的手機號碼是跟隨著機子的。

你之前那隻手機因為事隔多年,相信門號早已經取消了,就算去電申請恢復門號,應該也不太可能恢復了。



沒有門號,手機就沒有作用。



所以,你除非再去買一隻儲值型手機(也就是新的門號)來使用

要不然,就只好忍受沒有手機的不便了。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