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遊學


想請問
1.在日本留學及遊學的差別@w@
2.我在台灣高中畢業.但是不想在台灣讀大學.留學跟遊學哪一個是能以有"大學畢業"的學歷的呢?
3.日文不好也可以去日本留學/遊學嗎?會不會語言不通呢?(我是高中日文科系的..但是目前大約只有3及程度.今年會考2級..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流暢的跟日本人溝通="=)
4.留學/遊學的金額.是不是能分期付款呢?
5.在日本留學/遊學期間能使用jr pass嗎?(日本交通費實在很貴啊...)

以上~謝謝!


A1.在日本留學及遊學的差別@w@
Q1:留學拿的簽証為就學簽証及留學簽証。一般在日本語學校拿的是就學簽証為其6個月最久。別科或専門學校的日本語學科拿的是留學簽証為其1年最久。遊學是以観光簽証在日本語學校就讀。最短為2星期至一個月均可、最長為3個月。如超過3個月以上就必須回台一次後再出發到日本。

A2.我在台灣高中畢業.但是不想在台灣讀大學.留學跟遊學哪一個是能以有"大學畢業"的學歷的呢?
Q2:留學要高中畢業才能申請。遊學没有規定。那一個有"大學畢業"的學歷?那一個都没有、没日文基礎的話、如何進入日本大學就讀呢?如果日文基礎很好有一級的話、在台灣高中畢業後就可以去念日本的大學了。

A3.日文不好也可以去日本留學/遊學嗎?會不會語言不通呢?(我是高中日文科系的..但是目前大約只有3及程度.今年會考2級..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流暢的跟日本人溝通="=)
Q3:没學過日文的人都能到日本留學學日文了。在台灣念日文系的人到日本還是要重頭學起。這要怎麼説呢?有環境在、有没有辦法流暢的跟日本人溝通要看個人。不管你周圍有多少日本人在、不敢開口的人就是一直都無法溝通的。

A4.留學/遊學的金額.是不是能分期付款呢?
Q4:那請問你高中學費能分期付款嗎?或許可以找銀行申請留學貸款、不過利息不便宜喔!真的想要留學或遊學請和家人商量後再進行。

A5.在日本留學/遊學期間能使用jr pass嗎?(日本交通費實在很貴啊...)
Q5:如果是留學簽証可。但你確定你一定會坐JR上下課嗎?如果是住在學校安排的宿舎、應該是走路或騎脚踏車就能到了。你會坐電車的機會就是假日和朋友出去玩。可是出去玩的話又要浪費玩的錢、電車錢・・・・等等(請三思ー_-”)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