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打工


我想要到日本遊學打工
可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也不清楚台灣有哪些管道可以詢問相關問題

我想了解對於"日本遊學打工"的事前規畫和準備有哪些
以及到了當地後 該做的準備和建議...

目前是預定半年後 也就是明年暑假左右前往日本
所以想趁這半年的時間做事前規畫和準備...

我想要執行的不是單純的在日本讀書 或是度假遊玩
我是想要直接深入日本當地 了解當地文化
以及加強自我的日文日常生活會話的程度
(其實有想過直接辦工作證或是直接辦長期居留
但是一方面是擔心無法適應 另一方面是也不清楚要怎麼做...)

請各位 尤其是有相關經驗的網友 可以給我建議
我的問題是:
1 台灣當地有哪些可以詢問或是提供幫助的機關或管道???
2 事前規畫和準備需要???
3 在當地生活會遇到哪些在台灣遇不太到的問題(需要做哪些心理準備)???


考不考慮找代辦機構呢?
並不是所有代辦機構都會抽佣金的喔
現在滿多代辦機構收入主要都是從他們合作的學校抽成的
基本上不太跟洽詢代辦業務的客戶收什麼錢
大多是你自己去辦簽證之類證件時本來就會花到的錢
像杜威就是一家沒在收抽成的
他們家網站上也有滿多各國相關當地訊息
其中自然也包含日本的資訊
推薦你先上去稍微消化一下再考慮要不要聯絡代辦業者
還有背包客棧也是個好地方
很多老手都會在那邊分享他們的相關經驗喔^^


參考資料自己&杜威遊學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