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學貸款未繳,可以去短期日本遊學嗎?~


我今年大學畢業,明年想去日本短期三個月的日本語學校,

可是我聽說助學貸款要繳清才可以,但可能暫時繳不清,而現在也還沒開始要繳,

好像是畢業後一年才會開始寄繳費通知單,那如果我那時候正好在外遊學,繳費問題要怎辦?

那我還可以去語言學校嗎?

是不是如果辦留學簽證就要繳清,那就學簽證也要繳清嗎?(因為如果語言學校一年課程是就學簽證)

希望越詳細越好,或是其他的遊學注意事項,也可以跟我說一下!!

不要用複製他人的唷!!

地點是想去北海道啦~可是感覺應該去熱鬧一點的地方學語言比較好,所以也有考慮東京

有推薦的高雄代辦中心也可以說一下,我也想聽聽你們的親身經驗,謝謝!!




如果你只是遊學3個月,那當然是沒問題啊!就算長辦期簽證日本政府也不會管你在台灣有沒有欠款等等.銀行方面,除非你要貸款出去留學,或是你在帳單來之後沒有做繳款動作,那銀行就會開始找人囉!你第一次升請助貸時,應該有父母陪同前往擔任你的連帶保證人吧!其實銀行不會怕拿不到錢啦!!因為就算你不繳,他們也會去追你的連帶保證人的,除非你跟你的保證人惡意不繳錢,想用一輩子的信用去賭囉!


另外,唸半年以上都得辦長期簽證,而其中財力證明是很重要的一項,日本政府怕有人假界留學之名在當地打工,所以對這點要求也頗嚴格...存款證明最少要有100萬台幣...另外,學費、生活費等費用支付者的資料也要寫得很詳細,沒有正當工作者是不行的,除非你是靠收租過日子,但那也會有不動產證明等.我想你大學剛畢業,就算一年以後出去留學,要存到100萬也是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最好是由你的父母出來當支付者會比較好喔!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