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去日本留學還是遊學...?


我今天七月份才滿16歲!請問我可以去日本遊學或留學嗎?個人目前是比較傾向留學,希望以後可以做日本線的導遊!說實在的自己也可以說是根本不會說日文...但就是因為如此才想去日本學學語文!我應該去讀什麼樣的語文學校勒?那大概又該念多久?那念完語文學校我想進修有關觀光的科系該如何做呢?如果要半年.一年的話不就是說要放棄我在台灣高中的學歷?唸完語文學校有什麼文憑嗎?還有就是有關錢的問題!大概又要花多少錢?


不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是一定要當完兵才能出國唸書 再來不管男女生 高中未畢業出國的話 一定須有家長一位陪往就讀 才行

如果 你連日文都不会說 肯定要從最基本的課程開始就讀 如果你資質不錯 又敢開口講日文 加上交的到日本朋友的話 語文學校待一年 之後就可到專門學校或大學就讀 如此一來 日本語 就會進步的更快

語文學校 都是要唸兩年才有專門士的畢業證明書 不及兩年的話 都只有結業證書而已

語文學校分四月(兩年課程)跟十月份(一年半課程)開學

兩年課程:141000円

一年半課程:1058500円

這只是學費而已 加上房租費生活費等等的 依我的經驗 一年準備七十萬比較充裕 當然有些人 可能只需要五十萬 因人而異

像我 寒暑假 会到處旅遊 有祭典就跑去看

當然我自己也有再打工賺點零錢

這些都是我在日本的一些生活經驗 提供給你做參考

最好最好 先再台灣學到有二級的實力再來對你會比較好 沒有二級 至少也要有三級喔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