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留學日本~誰可以告訴我最便宜的方法


我想留學日本一年或者遊學日本三個月
我在日本沒有親友,所以吃住都要自己來
有沒有誰有留學日本的經驗可以提供我作參考呢?
最省的話花下來要多少錢呢?(我沒什麼錢所以我去一定要打工賺學費和生活費)一年和三個月?
我想去東京新宿那代,有些知道東京有那間學校會比較便宜呢?
還有去之前要先準備什麼東西?
如果要打工的話有什麼工作建議可以作的呢?

我對留學沒有任何概念~所以可以給我詳細一點的資料嗎?
我希望是有去過日本留學打工的人可以給我建議


遊學和留學本質上是有差的,
以就學留學半年來說,語言學校的花費
依學校不同,自己找學校算一下,
以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來說
學費加住宿費至多共約要65~72萬日幣,
這不加生活費和一些剛到日本生活上雜七雜八的開銷。

但剛到日本時,前一個月,因為還要等待外國人登錄證明
之後才可辦理銀行戶頭,估計前兩個月,約帶30 - 50萬日幣現金在身上。其後,定期由台灣父母(出資人)這裡寄錢到你日本的銀行戶頭。不管你是在東京,或關西地方,一個月的生活費,大約15萬日幣上下,真的要省可以,你要學『黃金傳奇』這個節目。
天天自己煮飯,喝白開水,絕對可以非常省。或者你去非常偏遠地方的學校。

總歸來說,前半年,至多需要90~100萬日幣。
主要是,若有住的地方已經準備好可以省的話,是可以再低。
因為住的地方還要禮金、或是入寮費之類的,以及添購生活用品
所以前半年剛過去花費比較高。

算算台幣,前半年大概花30多萬台幣了
後半年就自己算。至少,估計得花50~60萬台幣左右。

一年。

-
去之前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建議你去查閱相關資料
需要半年前提出申請。

第一、申請學校
第二、準備資料,護照、照片、畢業證書、成績單、財力證明、健康証明、入學請願書、或工作證明,等等。( 依學校規定準備 )

第三、等待入國管理局許可下來,確定赴日
第四、繳交學費、繳交住宿費,準備赴日用的東西

-
打工
不影響課業為主,日本政府有規定打工時數,大概就是找餐館
會比較容易。但,日文還是要會的。

-
如果你去日本留學,要靠日本打工賺取你的生活費 ,
多多少少是可貼補點生活費而已,因為時數都不高。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