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日本遊學


我想去日本遊學一年的那種,大概要花費多少錢呢?
因為我想要半工半讀,最近又聽說,到那邊工作好像有規定人數,好像有什麼證照可優先考慮,是什麼證照ㄚ?
想請問各位?如果只是要去那裡唸書,但不用很好的學校,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那有要該準備些什麼嗎?


日本語能力試驗 分成 1.2.3.4 最高是1級

去日本至少要有2級 比較有機會

因為 3級學得東西還有限 所以至少要2級(至少 某些還聽得懂 而且比較會說

基本上 2級要如何考到 如果很認真 很認真 老實說1年 有辦法拿到 要拿到一級 就1 年半

當然 我說的是很認真很認真 認真到爆掉! 而且 (這只是拼考試而已 如果正常來 你說不定比 人家慢慢學的 還弱 因為你只會考試)

如果 正常人 考到1級 很多人都花了3~4年時間(還好認真)

基本上 我是覺得 2年半就夠了 時間不會太趕 你學得東西 也不是只是為了考試 (普通認真)

基本上 這種關說也沒用 你走後門 也沒用 因為你不會還是不會 而且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我想你也不用打工 因為你很屌了

基本上還是推薦2級以上 3級 很好拿到 也很多人 有

念書的話 基本上 看你讀哪一種 基本上 學費一年 大概也要60~100萬日幣 我說的是 專門學校 學日文的

如果是大學的話.....就不太清楚 但是 如果你沒日文一級 我看妳也不要笑想 要去讀大學

大概花多少錢喔 我只能說你生活吃住玩 會比你學費還多

總花下來 如果 你只是 去讀 語言專門學校 在加上住宿吃和完

如果是關西 大概一年 250~300日幣 (過得還算好)

如果是關東 大概 一年 300~400 (不錯)

打工的話 還是要看你是讀哪種的學校

因為你不可能一直打工 然後翹課

所以 你打工 一年 我可以說 不會超過100萬日幣

除非 你不用念書 不用 複習

準備甚麼喔~你指的是哪方便 如果是 關於遊學出去相關事項 我不是專業的 你可以能要問旅行社 或是 日本交流協會 等等

或是上網查詢 很多日本的日本大學或是專門學校 都有來台宣傳

總之我跟你說 你想打一半 正常的工 日文至少要有3級以上

或是2級以上

如果沒用 我看也沒人要用 一堆大陸人 和其他國家的人 也會想要打工 這時候就看 日文能力了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