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日本遊學需要哪些條件嗎?


如題,要到日本遊學需要哪些條件嗎?我高一,日文是從暑假才開始學的,到現在50音OK,但是單字卻認識不多,我想要利用高中3年來讀好日文,打算高職完就到日本遊學一陣子,我想問,遊學需要通過檢定嗎?要很多錢嗎?大約多少(台幣)?我是不清楚遊學跟留學差在哪啦?不過看知識上面很多人都說留學都要檢定考試,遊學比較沒那麼嚴,為此,我還選了日語社,想要日後去那裡闖闖,當做是觀光也行,學習也罷,總之:
1.遊學要考試嗎?遊學的定義?
2.如要遊學1年,預算大概多少?

3.語文程度大概到什麼程度?
4.遊學跟留學的差別?

5.個人吶喊:不想浪費青春都在死念書!想要出去外面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即使別人不認同也罷!!!




日語學校是去日本留學的第一站,一般來說,日語學校的入學時間,一年有四個入學季,分別是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目前 選擇東京、大阪等都市遊、留學的人較多,但近年來部份地區學校,為了吸引國際學生,也推出優惠課程、特色課程等,也是可以列為考慮的選項之一。


而如何選擇適合的學校環境?語校所在地的城市、生活環境、該地物價、食宿條件等都是要考慮的地方。如果同學遊學後,還有當地打工的規劃,則學校附近打工機會、工作薪資等,都是要考量的。


參考資料http://mypaper.pchome.com.tw/thecaiyi/post/1321973896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