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暑假去洛杉磯遊學? ( 有相似的問題 )


如題,我的小孩今年小學四年級,暑假我想讓小孩在洛杉磯遊學。自己順便找朋友聚一聚。

台灣有哪幾家遊學公司提供服務? 總費用大約多少?

在洛杉磯遊學有什麼樣的方式? 如何聯繫? 另外還有安全性的問題?

另外在洛杉磯有什麼大學提供遊學?

小孩子去遊學還需要住一什麼樣的問題?


我提供這些資訊給你做參考~如有問題打去詢問~會有專人為您服務的~祝你一切順利喔
三三三英日語短期留遊學
可申辦的國家:
美國 加拿大 日本 新加坡
中國大陸 馬來西亞 英國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瑞士
德國 愛爾蘭 馬爾他 南非
澳洲 紐西蘭

網址:ttp://www.cci-cci.url.tw/study.htm
日本新加坡美國留遊學(暑期)
建議你可以到三三三英日語代辦中心去詢問~他們每年送出到各國留遊學的學生每一年都很多~
我之前也是拜託他們幫我辦的~收費比其他代辦中心還便宜~代辦的品質又好~不管短期或長期留遊學都ok~也有幫忙規劃整個行程喔~讓你無後顧之憂
因為這一間的補習的日本客人和美國客人都很多~所以常做交流~所以合作簽約的語言學校有一兩百間
我給你他們留遊學相關的網站~你可以上去看看~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服務人員很親切的~
網址:http://www.cci-cci.url.tw/study.htm

以下是舉例學校
新加坡:優勢亞洲教育學院
學校環境:
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及空間。英文課程採用牛津大學最新教材,華文課程採用北京教育體系之用書,內容豐富,程度從初級至專家級、成人英語會話、職場商業英語、托福、短期遊學、等多樣化的課程。
網址:p://www.cci-cci.url.tw/short_class_64.php


彩智文教機構/三三三英日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9樓之一
(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一號出口正對面)
CHI Education Co., Ltd.
Add : 9F-1,No.79,Minquan West Road, Taipei City, Taiwan 104
Contact Number : +886-2-2586-8695
Fax Number : +886-2-2585-5695

參考資料網址: http://www.jirchi.com.tw/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