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遊學一年,我該怎麼做?


在日本的親戚家中有空房,很歡迎我到日本唸書
已通過日語能力檢定一級,今年大學畢業,念 短大 似乎沒有意義(同等學歷)
我想練習日語溝通能力,想在日本打工...待個一年左右
可是旅遊免簽證只能90天,又不能打工
就學簽證?但我不是很想念語言學校(太貴了沒辦法)
請問我該怎麼做?不用錢的住宿我真的很不想放棄...
希望有空的大大們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感激不盡!




一級通過,很厲害。確實沒有必要再讀語言學校。短大反而是回頭,不但學不到什麼東西,還浪費時間和金錢。

以免簽證去日本,90天就夠你厭煩了。因為整天沒事幹,出門又花錢,所以一般來說還是要找事做。除非親戚介紹,一般不是留學生的人不太好找工作,因為你沒有身分,老闆不放心。

如果還嫌不夠,90天後回台灣一次,過幾天可以再去一次,又是90天。這樣半年就夠你了解日本的生活情形。

如果到時想繼續呆下去,建議去申請大學院的研究生,以你的條件應該很好申請才對。公立大學的學費比較便宜,當研究生每天到學校上上課,交交朋友,一年之後再做決定是否要繼續升學。

如此進可攻,退可守。既有簽證,又可打工,學費又最便宜,將來想繼續的話,又不會白白浪費這一年的時間。


參考資料留日10年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