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曾在長期留/遊學日本的人,有先把行李寄過去嗎?


我已經確定這月底就要去日本遊學半年,有可能到一年的時間,所以要把四季的衣服都帶去,另外還有書、棉被…等的!所以單行李箱是不夠的!所以我想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先寄過去,有比較便宜的方式嗎?

另外,我再請問一下,帶箱泡麵去,好嗎?因為是要去東京,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省,有沒有省錢小秘訣,可以報給我知的啊!謝謝!




依我的經驗是

你可以先帶一些夏天的衣服及日常用品過去

而其他的東西例如棉被那些東西大可在當地購買

因為其實蠻便宜的 如果什麼都從台灣寄過去蠻不划算的

倒不如在當地採購比較方便且便宜 衣服的話最好多帶件厚重

的外套大衣跟毛衣 因為東京這幾年都會下雪 如果可以的話

我建議大衣外套可以在日本當地買 因為會比台灣做的厚且保暖

畢竟日本比台灣冷太多了

至於郵寄方式就跟國內郵寄方式一樣 只要把地址寫正確即可

但我的建議是把要郵寄的東西寄到學校較保險

因為這樣才不會因為你不在家而簽收不到東西

至於泡麵 是可以帶過去啦 其實我在日本住了4年還是會

蠻懷念台灣的泡麵 如果你是考量到經濟上的問題

當然是帶去比較省 順便可以帶些罐頭過去

如果不是考慮到經濟上的問題 其實日本美食很多

便宜的也不是沒有 就靠你自己慢慢尋找囉(我當年的樂趣之一)






參考資料留日經驗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