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日本短期遊學???


請問有去過日本遊學的大大??(有日語基礎能力)

對已有日語大約2級能力的人來說
如果去日本語言學校遊學3個月會有幫助嗎??
因為雖然當然是能留學一年最好
但各位也知道日本一年的費用可說是很大筆的費用
本身經濟不太能負擔
但如果3個月又不能學到什麼的話
也不需要浪費那筆錢了!!

所以誠懇的拜託大大們能給點意見囉??萬分感激


我認為要去就要去一年的,像我當時才會一些基礎的日語就去日本,雖然要花很多錢但是可以學習很多很有趣的事物,像日本文化,了解日本人習性,像日本人一樣的生活等等,你在台灣看不見的,同學大部分都來自韓國或大陸人,也有台灣人,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剛來說實在有點寂寞,可是漸漸就喜歡且習慣上這個地方,我認為有機會,就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何況現在是全球化的世界,一年的費用雖然很多你可以考慮住宿比較便宜,像我三個月繳一次錢大約180.000多日幣,吃的方面你可以考慮自己煮,或是去超市買都比較便宜...
而且你念一年去日本3個月以後,就可以申請打工像東京大約800-1000日幣,賺一些生活費也是不錯(你有二級以上的能力應該可以找好點的工作吧),一方面又可以和日本人交談等等
你說的三個月,我認為沒有必要,雖然比較便宜,可是三個月很快就到了,大部分都必需學習者本身要積極性的參與比,較辛苦,雖然也有教溝通能力、敬語用法的練習、去個校外交學等等
但是你想想回台灣之後,你真的可以把在日本所教的融入你的生活或別的地方嗎?三個月有點像衝刺班或補習班一樣,也有可能教完就忘記了,那你三個月不就浪費了嗎,以上是我個人認為,好好想想吧~~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