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畫畫又想學日語該怎麼選擇?



我畢業也半年多了,這半年有過一次短期工作,那時也準備考檢定考試所以辭掉了,之後我一直在想未來要怎麼走,因為我很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從大學開始就有在學日文,程度目前在新制度的N4上下,我媽媽很鼓勵我去日本,但是我現在不曉得該怎麼做,想念語言學校也想去日本打工度假,但是我對畫畫這方面也非常有興趣,也想去聯成電腦做諮詢


請問該怎麼做才好呢,現在正在煩惱這個問題


我跟您的情況很像,我喜歡畫畫也喜歡日文,
也是從大學開始學日文的,現在我二年級(我不是日文系的)
我也煩惱過這種問題,
這兩年中,我一直是日文有去持續的補習
而畫畫則是自己去買書練習
現在的我是打算
先暫時努力日文,直到7月的N2過了,再繼續自我加強繪圖
因為我打算明年先暫時休學去讀語言學校就讀,

您也可以先努力學習日文再讀語言學校,再決定是否在日文學繪畫
因為台灣的不只貴又沒有日本教的好,還不如去那裏學
我也有去諮詢過,但那筆錢讓我覺得還不如省下讓我去日本再說~

我不推薦您去打工度假,這真的要給程度很好的人才能去,
而且申請又不一定能上,畢竟每年那麼多人申請.
而且打工留學又不能學到甚麼,遇到甚麼狀況,也沒人會幫您解決
只能打給家人,除非您日文很好可以直接和日本人談話
語言學校則是有老師和同學們可以和您一起解決,
畢竟當地的老師比較了解當地的狀況嘛~


參考資料自己的想法啦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