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短期遊學三個月


目前決定要去日本遊學三個月
念語言學校
上半天班
已完成12年的國民教育
想選擇在東京都附近
之前有在台大的LTTC上過日本語課程
考了簡單的四級證照
想要再去學多一點 看多一點
各位有去過有經驗的可以給點意見嗎
選哪些學校好?
學費要多少?
住宿要多少?
四月的報名應該來不及
但還有別的月份嗎?除了十月
聽朋友說 好像五月也可以


建議你找一家叫彩智文叫機構辦理~這低家風評滿好的~我當初也是請他們幫我和我弟辦理的~之後我就到美國去唸管理碩士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些都是他們可以申辦的國家:
美國 加拿大 日本 新加坡
中國大陸 馬來西亞 英國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瑞士
德國 愛爾蘭 馬爾他 南非
澳洲 紐西蘭

網址:ttp://www.cci-cci.url.tw/study.htm
日本新加坡美國留遊學(暑期)
建議你可以到三三三英日語代辦中心去詢問~他們每年送出到各國留遊學的學生每一年都很多~況且有優惠在4/15就截止了,我表弟之前去新加坡遊學讀管理碩士班也是拜託他們幫我和我同學辦的~費用比其它代辦中心還要便宜~代辦的品質又好~不管短期或長期留遊學都ok~也有幫忙規劃整個行程喔~讓你無後顧之憂~早知道當出有這麼好的代辦中心~當初我就不需要辛苦的一間一間的問囉~

因為這一間代辦中心的日本客人和美國客人都很多~所以常做交流~所以合作簽約的語言學校有一兩百間
我給你他們留遊學相關的網站~你可以上去看看~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不管任何問題一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網址:http://www.cci-cci.url.tw/study.htm





彩智文教機構/三三三英日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9樓之一
(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一號出口正對面)
CHI Education Co., Ltd.
Add : 9F-1,No.79,Minquan West Road, Taipei City, Taiwan 104
Contact Number : +886-2-2586-8695
Fax Number : +886-2-2585-5695

參考資料網址: http://www.jirchi.com.tw/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