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到日本遊學的問題


我很喜歡日本
想去日本學日語
但我的日文只會50音和一些基本的對話
想請問一下
1.去日本遊學要準備多少錢才夠?<包括學費,住宿,吃的...一切的開銷>
2.可以在日本邊學邊打工嗎?
3.有哪些不錯的語言學校?
4.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好嗎?
5.去前要準備甚麼?注意甚麼?
6.到那有甚麼要注意的嗎?

如果日文沒有很好 英文也很差
去日本會不會就變啞巴了? <沒辦法溝通>

我真的好喜歡日本
好想去日本
但又怕去那不會日文 連生活都 不方便...


你好ㄛ!!!

我曾經在日本大阪遊學過三個月

以下是個人淺見,供你做參考:

1.去日本遊學要準備多少錢才夠?<包括學費,住宿,吃的...一切的開銷>

ANS: 我個人為例, 三個月的學費台幣46400元+三個月住宿(我是住單人套房供二餐台幣78300元)+帶了現金台幣150000元過去日本(因為我沒開戶)=保險起見要準備台幣300000元以上(三個月, 要看當時的匯率)

2.可以在日本邊學邊打工嗎?

ANS: 如果你是持三個月觀光簽證去念短期的課程, 不能打工, 但是如果你是念一年以上的長期課程, 去區役所申請外國人登錄證(等於我們在日本的身份證)後就可以打工

3.有哪些不錯的語言學校?

ANS: 我當初念的是大阪的翼路學園日本語學校, 老師都是日本人, 教學很活潑, 班上同學以韓國人最多, 上課時間是從早上9點30分到下午2點35分, 離難波車站也只要5分鐘路程, 附近也很多逛街的地方, 十分地便利, 缺點是放學途中都會受不了誘惑跑去逛街

4.東京國際日本語學院好嗎?

ANS: 不好意思我沒念過這間學校, 所以沒辦法給你意見

5.去前要準備甚麼?注意甚麼?

ANS: 你已經有五十音基礎了,不過還是多背些單字,因為日本語言學校即便是初級的學生知道的單字都已經很多了,而且五十音是看到就馬上能講出來的程度(平假名和片假名都是),所以還是趁在台灣的時候趕快把五十音記熟,還有100~1000的念法.....等,到了日本才不會跟不上大家的進度(通常開學第一天會先考筆試和口試測試你的程度)

6.到那有甚麼要注意的嗎?

ANS:去日本最該注意的就是剛去的時候不要太高興就瘋狂地花錢shopping, 因為日本真的是個很好買的國家,休假的時候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到了陌生的地方可以訓練一下日文,例如說問路或是買東西之類的,盡量跟外國朋友出去或交談(因為日本的語言學校很多大陸人和香港人,一不小心就會講中文了),日本交通費是出了名的貴,所以可以拿學生證去買通學交通券,可以省很多錢喔!!!!

以上~~~希望到了日本生活你能夠更了解日本喔!!!

參考資料自分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