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兼打工的問題


想要申請打工簽證並去日本遊學,希望能夠在日本待到一年如果可以申請到打工簽證的話。因為想要在遊學的同時可以打工,但如果要在日本打工好像需要一定的日文程度
所以我想如果我申請打工簽證就算我只遊學一個月但是如果我的日文程度還不錯,那是不是就可以一個月之後憑打工簽證找工作,那我要遊學3個月才可以拿到留學簽證然後才可以在日本打工,還是我如果遊學3個月之後還可以在申請其他簽證延長時間?現在覺得有點複雜,因為我希望我可以盡量把省下金錢,如果我人在日本,我想多少都會增加日文程度吧!另外請問打工簽證會很難申請嗎?想要申請今年11月份的


日本打工簽証為期一年
只要你年齡是18-30歲之內
最長可以念3各月的語文
其實唸書ㄉ那3各月
就可以邊唸書就可以邊打工ㄌ
因為持打工度假簽證本來就可以打工

如果你要念書超過3各月
那就要持學生簽證入境
所以這是不一樣的喔!

所以你直接去申請日本打工簽証入境就OKㄌ
且打工簽証沒有限定要有日文程度才能申請
雖然名額有限制
但我想資料有備齊且資格符合
申請簽證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參考資料http://iamkiller2280.pixnet.net/blog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