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三個月...?


我現在高二,預計在高三畢業後去日本遊學三個月..
我知道遊學三個月學不到什麼,說不定都在玩而已
但是家裡負擔不起長期留學的費用,我又很嚮往日本的生活,所以只能選擇遊學...

1.因為我會讀台灣的大學,所以高中一畢業到大學入學這段時間,還有入學手續等等的問題,所以我不太確定,能不能去三個月呀?
(想去又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時間就來問問題,我知道這樣很蠢= =)
2.遊學是不是只有在語言學校學?那請問語言學校的上課內容大概是什麼呢?
因為我有在學日文,雖然程度沒多好(みんなの日本語初級2還在學),但不希望三個月的時間全花在五十音上><
3.我不想到太繁榮的地方遊學,因為我想體驗多一點的日本文化,但是又不想太偏僻(怕有口音等等的問題),請問到哪裡遊學會比較好呢?

抱歉.我問的問題好像都不太重要,而且很多廢話
在發問之前,我有先爬了一下其他人的發問,再加上還有一年的時間才要去遊學,能想到的問題不多
希望各位回答問題之餘,能分享些遊學的經驗,謝謝!!




不會la…


不會3個月學了還在50音(那間語言學校就太(&@(&!)


我也沒法很清楚的和你描述3個月到底會學到什麼部份~~


我只能建議,如果是去遊學的話,因為你的時間就很短,


別忘了一定要找全日班(早上到下午)


如果你還選擇半日班的話,一天上課大約才2、3hrs,


能學到的更有限呢。




以我自己的日本語學校的話,


學的東西有很廣泛,什麼文法、聽力…etc~~




我自己的學校是在東京(可能你會覺得太繁榮厚!?)


事實上想要多體驗日本文化,我覺得,如果有法多同日本人交流的話,


自然就可以了解比較多日本的文化,或去當地的YWCA~~


有的YWCA也有一些留學生活動哦(可以認識些日本人的長輩…etc)




到哪裡遊學比較好是見人見智lo~~


有人覺得鄉下好,因為住、生活費也比較便宜…




我自己是選東京la。。。


參考資料留學回來3年的我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