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打工


明年九月想到日本闖蕩一年

請問如果不會日文可以到日本旅遊打工嗎?

如果,想要去上語言學校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拿到遊學簽證,可以邊上語言學校邊打工嗎?

哪幾個到日本遊學打工的代辦機構是大家比較推薦?


我剛從日本大阪打工遊學回來,真的迫不及待想跟更多人分享我的經驗,我是去年透過學校老師介紹"萊康留遊學中心"的顧問幫我分析規劃大阪一個國際學院的度假打工日本語學院培訓課程,"萊康留遊學中心"的顧問把我當親人的對待,顧問知道我沒日文程度,隨時跟大阪國際學院的老師要求多照顧和教導我,大阪國際學院老師超專業又熱心除了在教學品質的用心以外,在輔導打工實習上也非常熱心的安排一次又一次面試 直到我有工作機會為止超有耐心的
萊康留遊學中心的顧問幫我規劃一年日本語課程從基礎開始
日本與培訓課程+面試 面談講習然後學院會依每個人日語程度不同,發行推薦書到各種店鋪,事務所等打工實習時薪大約$300~400不等之後會發給實習修業
證明書,我報名一年學費約20萬左右+吃住花費大概50-60萬因為我有打工所以一年總共花費四十萬左右,最重要感謝"萊康留遊"的顧問的服務真的無微不至從我代辦申請一直到回國由其是在國外時給我我很大的協助,雖然他們沒有誇大的廣告,他們真的很用心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萊康留遊學中心免費諮詢專業026617-8615

e-mail:yesstudy@hotmail.com
www.facebook.com/?ref=home#!/php?id=100001373819069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