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讀一年語言學校,有什麼好處呢(有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的人)


我想請問一下有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的人!~

目前我是有在台灣補日文了!~

可是我在想!如果去日本讀一年的語言學校的話!日文是不是會進步比較快?

如果去日本讀一年語言學校的話!有什麼好處呢?聽說考個一級回來!這是有可能的嗎?如果只去三個月,是不是只是去玩的?學不到什麼東西!


我以前沒有來日本之前
也是有學日文
但是來到日本後
發現教的都不実用

其実在日本
都和日本人溝通
日文可以進歩超快
可以知道很多生活話!
(不是學校教的那種)

基本上來日本一年
幾乎都可以通過2級了
(一級超難的,幾乎連日本人都很難考過)

我的建議是
你只要有一些日語基本会話就OK了
不必在去浪費錢補習~~
反正到了日本
你自然就会説了

你現在就多背一些外來語比較重要
因為外來語超多的

等你日文都很OK
你就可以學一些流行語或是口語話
我現在就開始説超多流行語的
一方面和年軽人比較沒隔閡


現在很流行説どんだけ(それだけ)、ねみい(眠い)、さみい(寒い)
きまり悪い(不好意思)、びびる(びっくりした)、
キレる(怒る)、バリバリ(とっても)、うける(笑死我了)
お手上げ(無法)等等之類的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