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半年


1.明年4月我想去日本遊學半年,除了錢,我必需準備什麼東西?
2.東京跟大阪我想擇其一,人家說學日語要去東京比較好,可是東京物價很貴,我想知道如果去大阪會影響日語學習嗎?
3.翼路專門學校(大阪),東京TCC,還是有其他可以推薦的語言學校?

謝謝




1.你可以多比較學校會比較好囉!


2.我也有問過遊學的事情,事實上不管到那間語文學校教的都一樣,都是正統日文,可以放心,因為我之前也擔心過去關西會學到關西語。物價部份,東京房租是真的有差。


3.可以去問"日本村"




參考資料個人想法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