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期間3大限定 小小兵、魯夫現身水花派對

我想要遊學打工

大家好 我在學校就學一年後發現跟我想學的東西出入很大,也很沒有興趣!而且我是就學貸款讀書的!也不想浪費這個錢繼續學我不喜歡的東西,於是我就休學了!我現在平常就在打工,想說從考個喜歡的科系!不過我剛剛一值想要是可以出國打工增加我多一點經驗那就更好了!可是我剛剛去爬很多文章!都要有財力證明什麼的!我也看的不清不楚!就是遊學打工!還是要有錢才可以去ㄚ!我只是窮學生自己打工養活自己!沒有什麼財力證明!想要出國學習醫些經驗!沒有財力證明就不行出國媽!請各位達人救救我吧!

別再增加無謂的行李重量!15個打包時不該放入的物品
沒錯沒有財力證明就不行
遊學打工重點在於吸取異國工作經驗
而非變相日本外勞

你想想一堆人報名如果他不分資格就全收的話
跑掉的人算誰的頭上
我在這邊是一般工作非打工
看到跑掉的人太多了(台灣人很少但也是有真是無恥)

跑掉就是你再這邊的簽證會有一個時間期限
你要不去更新要不就回老家
(更新要有理由比如結婚了或是找到公司幫你出工作簽證)
不然都算非法滯留

同期畢業的大陸仔都黑掉了(也就是簽證過期還非法滯留)
也不肯回去,為什麼?天天上大夜班在冷凍庫裡8小時工作還要被日本人唸但是一個月可賺超過20萬日幣
一兩年就準備回福州開店

日本有太多像我同學這種大陸人偷跑的例子
(別國也有在日本跑掉)
所以日本在遊學打工這邊也會要看基本上留學也會看
你到底是來打工吸取經驗還是純粹吸取金錢

所以財力證明沒有的話除非你偷渡來才有可能

另外在這邊要養活自己比在台灣難非常多!!!!!!
總薪資雖是台灣的2-3倍
物價是台灣的3-5倍!!!!


必知!!日本神社拍照禁忌
參考資料自身經驗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