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日本東京遊學


今年九月我就要獨自去日本遊學了,但不是交換學生的那種,我是要
定居一陣子,邊工作邊學語言,那我有些問題說:
1.我該準備多少錢才夠?二十萬夠嗎?
2.要準備哪些物品呢?(例如:翻譯機....)
3.如何租套房?要注意什麼呢?住哪呢?
4.如何找工作呢?找哪種的比較好?***最重要的問題

**其他問題還在想**謝謝各位幫忙解答


你的問題很模糊, 首先要先了解去日本前要有哪些條件 :
1. Visa : 定居一陣子是指多久 ? 如果是無簽証也只能待三個月, 日本法律規定是不能打工, 更別說要租房子

2. 是否有保証人 : 到日本長住一定要有保証人, 如果你有的話就好辦了, 可以請你的保証人幫忙租房(日本的不動產是不隨便租房給外國人的), 找工作也能較順利

3. 日文能力如何 : 你想在日本找工作, 表示並非台灣派遣人員, 若你沒有日本文憑, 也沒有日本公司工作經驗, 那就只能打工. 通常外國人打工的場所就是餐廳, 超市, 遊樂場所 (酒吧, 小鋼珠.....etc.)
正統的日本會社沒有人介紹是不用外國人的

說來說去,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Visa, 不然走到哪都會有問題, 偷打工被捉到, 還要去吃免錢飯再遣送回台喔..............

參考資料在日本待過的我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