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畢業未來去向?留學日本?


旅遊狂人出門從不帶太多行李!尤其第 4 招

首先我要先說一下我的背景

1.『高三夜校生』在兩個多月就要畢業
2.念的是資料處理

最近的想法:
高三畢業後想要到日本留學
一直對『3D動畫』很有興趣,希望以後能製作卡通動畫
所以想去日本學3D動畫!

但是問題來了...
1.沒有日文基礎
2.我已經報考了統測
3.家裡的經濟不是很好


日本環球影城期間3大限定 小小兵、魯夫現身水花派對

我是該在台灣唸完大學在去日本...
還是唸語言學校一年再到日本留學(也就是放棄統測)
嗯...夜校生不像日校生功課那麼好
(說難聽點就是有個學歷畢業)
五月多就要統測了我到現在根本連看書都沒看...
(如果沒上的話我可能會報夜校)

對於我未來的去向???請給我點意見!謝謝!!!

你跟我當初一樣~我高職也是唸資處科~唸的是陽明山上的某某高職~哈~不過我成績不怎樣~

之後大學畢業就去日本遊學一段時間再去美國~去日本當然是唸語言學校會對自己比較有幫助~畢竟這是一種趨勢啦~

我可以介紹一家當初幫我辦理得代辦中心給你認識~不管你留學或遊學有什問題~都可以打去問他們喔~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建議你可以到三三三英日語代辦中心去詢問~他們每年送出到各國留遊學的學生每一年都很多~況且有優惠在4/15就截止了,我表弟之前去新加坡遊學讀管理碩士班也是拜託他們幫我和我同學辦的~費用比其它代辦中心還要便宜~代辦的品質又好~不管短期或長期留遊學都ok~也有幫忙規劃整個行程喔~讓你無後顧之憂~早知道當出有這麼好的代辦中心~當初我就不需要辛苦的一間一間的問囉~

因為這一間代辦中心的日本客人和美國客人都很多~所以常做交流~所以合作簽約的語言學校有一兩百間
我給你他們留遊學相關的網站~你可以上去看看~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不管任何問題一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一次就懂宮古島怎麼玩!從日本沖繩到宮古島12大景點一次串連
網址:http://www.cci-cci.url.tw/study.htm

彩智文教機構/三三三英日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9樓之一
(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一號出口正對面)
CHI Education Co., Ltd.
Add : 9F-1,No.79,Minquan West Road, Taipei City, Taiwan 104
Contact Number : +886-2-2586-8695
Fax Number : +886-2-2585-5695

參考資料網址: http://www.jirchi.com.tw/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