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短期遊學&日本渡假打工


最近有打算要申請三個月的日本短期遊學

是因為想要和渡假打工能接得上

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先在日本唸完三個月的書之後再銜接日本打工渡假一年的

希望學校是在東京地區

1、不知道有大大推薦的學校嗎?

2、學費大約是多少呢

3、最近哪裡有留學展可以去看看的呢?

4、有其他什麼事是需要特別注意一下的呢?

5、若到日本打算自已租房子的住的話,有比較便宜的房子嗎?
聽說日本租房子一開始必須先付六個月房租,真的是很貴~
包含遊學的錢~在我目前的予算中只有25萬台幣~是不是會不夠??

希望有大大能幫忙我解答的~~因為雖然有事先計劃了~但很多事~
想的和做的都會有些難度啊~orz


你好:
渡假打工規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延長,如果以90天觀光簽證加上一年渡假打工,不知道有沒有問題,以前的留學生遇到必須出境時,有人以韓國為一時出境地,希望簽證銜接沒有問題,最好跟交流協會確認一下.

如果計劃先學日語,可以參考這家.短期還算適合.學費算是比較不貴,
因為東京真的消費很高.

渋谷外語学院,,
〒150-0031 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8-18
http://www.acd.com.tw/school/newform/newform-school_1.php?id=318
ACD留學情報站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12樓  
TEL:(02)8771-4088 ˙ 080-080-6278(免付費)

留學展三月剛結束,下次應該是明年了.

關於自己租房子,費用高以外,外國人仕沒有日籍人仕擔保的話,一般房東不會把房子租給你,除非有日本國籍人仕肯幫忙.
所以有些人計劃住台灣人開的民宿,
也有人問過跟留學生分租的可能性?我是覺得這種機會不多.
以上提供你參考.

注意事項,安全第一,準備好慣用藥品,發揮台灣人的韌性加油吧.

其實如果真的經濟有壓力,又想到日本名校留學,
其實日本交流協會,每年都有不同形式的公費留學方案(全額及部份都有)
你可以上網看看.

祝順利

參考資料老留學生的我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