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簽證


我想要到日本去住個短時間
.
三個月到半年 本來想要用觀光簽證過去
.
然後偷偷打工賺錢...
.
有朋友可以介紹日本的朋友公司給打工.
.
做按摩的那邊有很多台灣人..(我會按摩的技術..家傳+工作很久)
.
但是有人跟我說 被抓到以後就不能去日本的..傻傻的
.
說除非我整天待在他們公司工作而已..
.
雖然公司給住...但那邊都還是說國語(都台灣師傅)
.
可是我ㄧ定會利用下班時間到處跑..
.
我朋友說..被日本警察抓到 他們很嚴謹...
.
如果要說自己來觀光 警察會問 住哪裡 身上現金
.
親戚或飯店聯絡電話 等等很多問題 一看就知道我不是觀光
.
抓到之後 短時間內就很難過去日本了...
.
所以想說辦遊學簽證是不是比較好...
.
1.那要怎麼辦?
.
2.還是我就原作法觀光簽證三個月過去就好?
.
3.有人能對於我的現狀 給更好的建議嗎?
.
4.我有另一種想法: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觀光過去
每天住觀光景點附近的民宿 在當地向民宿表示
我可以做腳底按摩 全身指壓的項目 可以請他幫我問房客
跟飯店對抽 只做晚上20-01點..短短四.五個小時賺旅費
住兩-三天 白天再搭公車或大眾運輸 看地圖到下個地方去
不知道這樣方法是否可行?


日本人很守規矩.也就是你持什ㄇ簽證就只能做什ㄇ事.
持觀光簽證入境就不能打工.被抓會被遣返.雖人入境可達3ㄍ月.但也不保證你一定每次都可入境.只要被遣返至少一年到五年不能入境.期限過後也不保證可在入境.
持學生簽證你每天還是得去學校上課.因為入管局會不定時去抽查.萬一你沒去上課又不是生病會影響到下次簽證.萬一你打工被查到.如果你完全沒去上課那一定被遣返.如果你每天都有去上課.或許會放你一馬.只有警告.而且被抓時千萬別說謊.日本刑警很厲害一定會查到.
其實日本不管是什ㄇ簽證.走在路上被拍肩膀查照.只要有護照而且沒過期通常不會問ㄉ很多.你是觀光簽證就說來觀光.是學生就說來唸書.只要他對過簽證或護照就沒大問題.除非你很慌張讓人懷疑.一般來說都沒事.平常心就好.
入管或警察不會問你身上有多少錢.這種問題只會在機場入境海關處才會問.大馬路上問這種錢ㄉ問題你要小心.可能是假日管.遇到時就請他拿證件給你看.我朋友ㄉ男朋友(日本人喔).就是遇到假便衣被搶ㄌ50幾萬日幣和證件.
不過其他網友說ㄉ對.萬一發薪日他ㄇ報警抓你.可能就慘ㄌ.因為遣返不是抓到可坐免費飛機回去.萬一你身上沒錢沒帶回程機票.日管只能幫你聯絡你所能聯絡到ㄉ人幫你送衣服機票或買機票錢.不會幫你付錢買機票.一直到你有人來付.所以建議你三思而後行.違法ㄉ事還是不要做.

參考資料朋友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