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學計劃~建議請教!!!


出國讀書是一個夢想.努力工作賺錢了一段時間.所以我想去實現它.不僅可以有一段時間是真的體驗在國外的生活增廣見識外另一方面又可以學習語言.(當然也是因為沒有太多的金錢夠我留學.加上年紀時間現實壓力也無法留學).日本是我的決定地點.去過東京旅遊好幾次.對那裡的環境很放心.自己本身有學過基礎日文.聽比較強.說及讀還要加油補充一下.畢竟學日文到今已經過了兩年.稍有遺忘.

想請教大家的是~

1."遊學"基本上就是以學語言為主.並沒有想再去讀什麼專門科系.

是吧???所以一般的遊留學中心請他們待辦的話.是否會是以此為安排?

2.遊留學中心.大家有推薦哪一家是比較好的呢?或是在挑選遊學中心時要注意什麼?

3.東京的學校.大家有推薦哪一間課程安排不錯的ㄋ?(針對遊學的課程喔!)

4.一般日本遊學3個月含學費及住寄宿家庭及生活一般開銷的話.大約要準備多少錢?或是單單一般的3個月學費及住宿(若是東京的話)的"行情開銷"大約是多少ㄋ?

5.若是要開始準備辦理~多久前就要開始準備手續就可以了呢?



***謝謝熱心可愛的達人們.麻煩解答一下ㄛ***


既然是圓夢就去吧,不要留下遺憾,妳和我一樣,好幾年也因有機會到日本讀書,但因總總原因放棄,而現已圓了夢,滿懷高興也覺得很值得,不過生活精不精采要看你如何選擇以及決定。



1.遊學的原因很多,我當初只預定旅行三個月,但因對日本文化有興趣,所以又繼續留下,也因運氣很好以及碰到好老師及日本朋友體貼照應,讓我生活過的很快樂。其實有機會的話建議你不仿學個專門技術,或許對你有更大的好處,難得去一趟國外,何不雙收呢?



2.找對介紹人很重要,如果你有目標想專精學??的話,不仿找個在當地有人脈的人,有問題在與我聯絡,worldtalk0928@yahoo.com.tw



3.這方面可以請我朋友支援你,目前住東京。



4.我當時再大阪時的學費3個月約16萬元學費,住宿是學寮月/3萬元,生活費因 人而異,當時我的介紹人說大致平均1個月住及生活費共12萬元,但我卻不用那麼多,或許是我太省了,因物價太高所以樣樣省,也不知會省到讓自己瘦了,不過半年後改善還是不用那麼多,所以你自己衡量吧。東京和大阪物價不會差很多,日本的東西因為新鮮,會時常打折,所以不必擔心地區性之價差,不過鄉下地方會較便宜倒是真的。



5.學校入學一年有兩次,4月及10月,一般有名學校要半年前提出申請報名,但有人會因介紹人關係,前3個月或兩個月,一個月都有,提早準備較好。心理的準備也是重要的喔。



有空請到我的留日生活體驗日記裡逛逛,或許會有不同的想法

tw.myblog.yahoo.com/kindai0928

參考資料自己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