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日本遊學


我69年次...仍在職...但對工作有些厭倦...(出來工作快五年了)
所以想到日本遊學...主要是想學日文...(只去過日本自由行3次)
目前打算想去半年(有興趣又錢夠的話..可留一年)....如果順利的話..希望明年三月後可以出發...

但我不會日文...連五十音都還沒背起來...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問題..
我手上可用的錢應該可以達到100萬日幣...住宿目前在詢問日本的親戚...看看是不是可以借住省一些錢...(可能是東京)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有沒有好的代辦中心可以詢問...我現在人在中壢...

我看了很多大家的資料跟經驗...還是一團混亂...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謝謝!




就像我之前在blog回答你的一樣


半年都算留學 要申請長期簽證 現在都來不及了


所以已能以短期滯在的方式 或是申請七月的長期(如果你不是為了升學 四月的短期加上七月的長期是ok的)


先確認哪位親戚可以收留你 再決定找那附近比較好的語言學校


從現在到四月初發還有三四個月 自修或找家教 把日文多學一些 至少讓你食衣住行ok


因為你之前都可以自己找犯定自由行去日本三次 我是覺得你的生活"動能"應該還不錯


大學畢業四五年 申請短加長簽證應該還不會太被刁難


半年準備日幣一百萬應該還好 不用太擔心(我本來以為是台幣一百萬 想說還太多哩^^!!)


先確定誰可以收留你 再決定後續的準備吧(不反對不一定代表贊成喔 她可能還沒想到你是要去住他家!我有學生去東京唸書 離姐姐加才兩條街 都還得住宿設勒)!


有問題繼續問!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