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日本遊學的問題,請替我詳答(20點)


我現在是高二升高三的學生,

想在明年考完大學之後去日本遊學,

自己雖然有在地球村學過日文,

但頂多也只有到檢定三級的程度而已(聽力比較不好)。



我遊學的需求是,

希望在日文程度上能有所進步,

能學一些口語的用法,至少能進行簡單的溝通。

然後,

能結交到日本當地的朋友,

及體驗一些日本在地的文化。

觀光或購物倒是其次。



請有經驗的各位,依照我的需求替我解答下面幾個問題:


Q1 請問我應該進行為期多久的遊學?
  
 
Q2 我想去關東地區之外的語言學校(想要比較便宜),
   請問有沒有哪一所學校能符合我的需求?


Q3 承上,所需的學費大約要多少?


Q4 住宿費大約多少?是怎樣的地方?


Q5 生活上大概會花費哪些?生活費應該準備多少?


Q6 遊學期間會遇到哪些可能發生的困難?


我在2006年的暑假曾經去日本遊學一個月~

我去東京遊學~學校是九段~

住在寄宿家庭~其實還不錯~

在寄宿家庭日文會比在學校進步來的多~

因為每天都必須講日文!!也無法逃避~

我去日本時~一句日文都不會說~

回來時~也不太會講~但~聽力的確比較好~

你想交日本朋友的話~可能會比較困難~

因為在學校讀書~交到的都是些老外~韓國人~大陸人~台灣人~

我當初就交了很多老外的朋友~

我認識的日本人都是些學校老師壓.寄宿家庭的朋友們!!


針對你的問題:

Q1 請問我應該進行為期多久的遊學?

A: 如果經濟許可何不乾脆去讀一年的語校呢?!

  
 
Q2 我想去關東地區之外的語言學校(想要比較便宜),
   請問有沒有哪一所學校能符合我的需求?
Q3 承上,所需的學費大約要多少?
Q4 住宿費大約多少?是怎樣的地方?

A:我當初在東京讀~九段一個月的學費 寄宿家庭(包早晚餐)
一個月10萬台幣左右~但不包含交通費喔!!


Q5 生活上大概會花費哪些?生活費應該準備多少?
A:我當初帶了約7萬的台幣去~全花光了!!
因為我很愛買東西!!
一般人節省一點應該4萬塊就夠了~(一個月)


Q6 遊學期間會遇到哪些可能發生的困難?
A:其實都還好~因為有問題寄宿的媽媽跟學校老師都會幫我解決
~其實也沒啥問題!!

參考資料即將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