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日本語言學校唸九個月


本來是打算要去三個月的語言學校的,當個遊學的經驗體驗一下那邊的生活,就報名了,但之後如果要繼續再報三個月,似乎也有很多的問題,所以辦事處的人說可以直接再報6個月,而且日本學校那邊也可以幫我們再弄簽證的事,這樣加起來就有9個月囉....有人去唸語言學校9個月的嗎?(沒有要升學,只是去唸日文),是不是一般大家都報一年3個月的較多,像唸一年3個月的人都是要升學的嗎?還是也是有人是純粹唸日文的而已,我知道9個月的效果一定比3個月的效果好,學到的應該也更多......但如果沒有要升學,唸9個月的時間...會不會太長??我的程度是考3級過了...不過也很久一段時間沒唸日文了。去唸語文學校完後最後是不是都會拿到類似\"修業證書\",上述一些疑問可否請前輩們給予指教........目前掙扎時間長短中且還有經濟壓力的我


1.日本語言學校通常是三個月一期,很多人是以觀光簽證去讀3個月的短期遊學.

假如你先以觀光簽證讀3個月,然後直接在日本透過學校申請半年的就學簽證.當

然是可以的,這樣合起來就是9個月,可是假如你已經申請通過了半年的就學簽

證,卻因為經濟因素沒有讀滿半年就放棄回台灣,這樣你就會在日本的入國管理

國留下不良紀錄,以後想再申請學生簽證就很困難了



2.日本大部分的語言學校都是以升學為目的,或是考一二級為主要的上課方向,有

些人在台灣已經過了一級,到了日本語言學校以後會發現學到的東西很少,因為

都是已經會的東西,但是你說你只過了三級,那麼我覺得你在日本語言學校可以

學 到很多東西,尤其是聽力,三個月太短,雖然會進步,可是我認為在繼續學半年你

會跨越過一些語言上的瓶頸,就算回台灣以後也不太會退步,而且我認為至少要

半年以上才能粗淺的了解到日本的文化,還有日文的語感



3.假如你修業完畢可以拿到學校的證書,通常那個證書是沒多大的用處,你可以再日本的時候去考檢定考二級



4.假如你很久沒碰日文了,建議去日本之前先讓自己恢復3級的實力,不然通常到日本以後會分班,你又會被分到初級班,依照我在語言學校的經驗,通常都會被降一級的班,畢竟日本全都用日文上課,就算在台灣一級過了,在日本也還是個生手





希望我的解答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自己的留日經驗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