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日本遊學


我想去遊學~工作好幾年!想換工作又很可惜(因為年資),所以像放長假"又可以留職停薪的"去遊學!我英文不好!對日本比較有興趣~所以請問像我上班族的人可以去遊學嗎?是不是要打工?日文不是很好的話也可以嗎?結伴是不是會比較好?我沒有朋友想去日本,我意思是說有沒有甚麼網站是共同是好的人一起去呢?


遊學的話應該沒有甚麼年齡限制
至少要持有一年以上的簽證才可以申請打工簽證才可以打工唷
遊學的話是指3個月以內那種短期的吧?!
結不結伴看個人吧~而且去到語言學校就能認識到新朋友啦
http://www.acd.com.tw/forum/default.php
這個網站有很多留日的人做交流
你可以在上面發問或試看看有沒有其他人的結伴一起來日本

如果你要尋找語言學校的話在寄信給我吧!
不然到時候又被檢舉說我打廣告><

參考資料正在日本留學的我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