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明年和我朋友去日本遊學一年,最近想開始補日文


我打算明年和我朋友去日本遊學一年,最近想開始補日文,我想先學一些基礎的會話和聽力,想請問台北火車站那邊有那些大家還蠻推薦的日文補習班?


大大你好,我自己現在在菁英學日文,我自己當初會選擇菁英主要是因為我同事在菁英上日文,她說她的日文進步很多,所以我才好奇問她在那學日文,我同事才和我推薦菁英的,她覺得這邊的老師真的很用心在教。

我的老師是清水老師,我覺得老師真的很用心在教課,他會仔細的聽班上每位同學的發音正不正確,尤其在上文法時很有條理、解說也很清楚,也會帶著我們檢討練習習題,回家後我也會用菁英的電子筆點在書上練習字彙和對話。

菁英還有日文線上學習系統,回家可以復習文法概念,也可以做測驗,看自己日文到底有沒有進步,我覺得這間補習班師資是最吸引我的,但像教材、光筆、日文學習系統都讓我可以感受到這間補習班的用心,我覺得妳可以去問問看菁英的日文課程,那邊的老師真的教的還不錯。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