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留學


我現在是一個國三生..
可能畢業後..也就是升高一時會到新加坡留學..

其實說難聽點..我是靠關係到新加坡留學= =
是到哪間學校我目前並不知道..只是知道有親戚是那邊的校長= ="
而他們希望我過去留學..我自己也是沒什麼反對意見..
因為想說出去看看也好

我在學校的成績..以班上來說..段考都有前三..
而以學校來說..認真去準備..我是能夠在全校前50名= =..."

而我的英文程度..
我從小到大沒補過英文= = ..而我的英文成績是還OK.."
看到很多知識的回答有提到..關於他們上課的方式和教課書,,是除了中文以外都是以英文來教學..讓我有點愣到"
因為畢竟我的英文並非"非常好",關於英文對話方面和聽力..其實
練"習也不足= =..所以我很怕我到那會不太能適應他們的教學方式..


雖然看過這麼多的知識回答..帶我還是想問問看
我這樣去新加坡留學..好嗎??


日本新加坡美國留遊學(暑期)
建議你可以到三三三英日語代辦中心去詢問~他們每年送出到各國留遊學的學生每一年都很多~

我之前也是拜託他們幫我辦的~收費比其他代辦中心還便宜~代辦的品質又好~不管短期或長期留遊學都ok~也有幫忙規劃整個行程喔~讓你無後顧之憂

因為這一間的補習的日本客人和美國客人都很多~所以常做交流~所以合作簽約的語言學校有一兩百間

我給你他們留遊學相關的網站~你可以上去看看~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服務人員很親切的~



短期留遊學
可申辦的國家:
美國
加拿大
日本
新加坡
中國大陸
馬來西亞
英國
法國
西班牙
義大利
瑞士
德國
愛爾蘭
馬爾他
南非
澳洲
紐西蘭





彩智文教機構/三三三英日語
(義守大學台北區推廣教育中心)

參考資料網址: http://www.jirchi.com.tw/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