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日本遊學相關資訊都歡迎提供...感激不盡


計畫明年想去日本遊學一趟,聽說遊學只有一個月或三個月...或更長的但並無二個月的,因加上對預算的評估,突然有點怯步,所以想先聽聽各位先輩的意見,若是這種短期遊學是否對學習日文『很』有幫助呢?除此之外,也很想聽聽各位先輩遊學後的心得,很想把日文學好,但學語文真的是條漫長的路,且礙於現實,所以很想先聽聽先輩的意見~


其實在去之前一定跟你有相同疑問的人非常多!因為我在去日本之前也是逢人就問!不過我看了我身邊很多人去日本留學的!聽了很多不同國籍的人談論遊學!

我可以很確定地回答你第一個問題![短期遊學是否對學習日文『很』有幫助呢?]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來這邊短期遊學的人!先說台灣人吧!大家都是三個月讀完再延長三個月,一直這樣延長到兩年的期限的(短期遊學最長兩年),佔一半以上!總共讀一年的也是幾乎7成左右!會選擇回台灣的,就是一些公司提供進修機會必須回去的社會人士!或者是自己打工存錢來的,沒有錢延長只能回去了!

所以建議你如果時間和金錢允許!建議你讀一年比較適當!一年是短期遊學最適當的選擇!如果你只是三個月的短期遊學!那麼建議你到大都市!因為讀書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事情!你在上課學到的東西是有限的!必須走出去玩玩看看!你一定會發現你學到的是書本上學不到的!包括地名的唸法!商店有趣的名詞!街道上的人事風情!都比你留在圖書館讀一整天更有價值喔!這是在台灣唸日文得不到的東西!如果你真的選擇短期留學!趁這段時間在日本走走看看,這些話今後你回台灣和人聊起時,都會證實我建議你做的這些取捨!

既然要出去了!錢就不要心疼了!除非家裡經濟真的有困難就不建議!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再問我!

參考資料我現在還在日本喔!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