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遊學的相關資料


想請問打工遊學的資料

1.打工遊學是一生只能參加一次嗎?
因為我想去澳洲,但最近聽說日本也要開放打工遊學了
所以我覺得很兩難!

2.打工遊學大約需準備多少錢呢?

3.打工遊學要到哪報名?是要參加前一年開始報名嗎?
聽說每年有限制人數~是提早報名比較好嗎?


4.可以提供多一點打工遊學的相關資料嗎?

問題有點多麻煩各位了~謝謝


Hello
我根據我的經驗來回覆你..

Q1.打工遊學是一生只能參加一次嗎?
因為我想去澳洲,但最近聽說日本也要開放打工遊學了
所以我覺得很兩難!

A1.應該是以地區來說..而不是以你個人有沒有申請過來說..
若是你申請去澳洲打工遊學,如果沒有在第一次入境時,
達到申請第二次簽證的規定,那麼就不能申請第二次澳洲的打工遊學了!
同理,其他國家也是一樣的..
所以啊,有去過澳洲,還是可以再去日本!

Q2.打工遊學大約需準備多少錢呢?

A2.要看你個人的計劃喔..
例如有沒有要念語言學校? 打算待多久...等
都會影響你要準備的預算..
若有要念語言,那就是準備你上課這段期間,
所需的學費+住宿費+機票...等費用!
若不想念語言,就評估一下自己要多久找到工作囉!

Q3.打工遊學要到哪報名?是要參加前一年開始報名嗎?
聽說每年有限制人數~是提早報名比較好嗎?

A3.日本的部分我不確定..
澳洲沒有限制人數,紐西蘭則限制每年600位名額..
所以並不需要在一年前報名..
去澳洲的話就大約出發前2-3個月開始辦理即可..
去紐西蘭就是等到開始報名抽簽時再開始辦理囉!

Q4.可以提供多一點打工遊學的相關資料嗎?

A4.紐西蘭跟澳洲都是一樣..
在18-30歲之間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都有機會可以申請第二次打工遊學簽證..
(視你第一次有沒有達到申請二簽的關定)
申請簽證可以用親自送件,跟網路申請兩種..
都一樣要體檢,但是申請紐西蘭跟申請澳洲是不相干的..
所以若你已經去過澳洲,還是可以申請紐西蘭..
只要你申請當時還符合規定即可!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到你..

參考資料www.studyinaust.com.tw

日本遊學一年費用,日本遊學一年花費,日本遊學一年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要多少錢,日本遊學一年資格,日本遊學一年要花多少錢,到日本遊學一年,日本遊學一年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