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遊學簽證問題


我預計明年初想去南非遊學大約3~4個月
因為有親戚在那邊~說會幫我找學校

我想請問那我自己在台灣


簽證該如何辦理?要辦理何種形式的?
(去年有去過一次是去玩3個禮拜~那簽證是找旅行社代辦的)
出了簽證還需要準備什麼文件及去哪裡辦理?
辦理的整個流程大概要多久時間?

請大大們盡量幫我寫清楚一點~謝謝!




這是南非台北辦事處的網站


http://www.southafrica.org.tw/main-2/default-c.htm


選擇領事事務就可以看到許多關於簽證的內容


申請表格可以直接去辦事處拿,或附回郵信封索取


不要太相信網站上的申請表格


因為之前的是舊版的......還好我有些不會填,打電話去問才發現是舊版,不然就糗大了 檢視圖片


(剛剛看了一下,已經更新了 )


表格總共有十幾頁,學生簽證只要填前面六頁即可





3.需繳文件


護照


六個月內彩色照片1張


入學許可,註冊證明:
跟學校申請


英文版體檢報告:
一般學生體檢即可,重點是需照胸部X-ray(3個月內)


英文戶籍謄本:
至戶政事務所申請


英文存款證明: 向銀行申請


良民證:
至警察局的外事課申請


未成年者需要父母同意,還要有
南非當地的監護人





4.海外醫療險


這是新規定,去南非遊學者一定要有南非當地的醫療險才行


而且不能用臺灣的保險去申請


為了這個保險,Ginger到處詢問了一番,終於在今天辦好了


(沒有朋友在南非者可請學校幫忙申請)





將所有該附的文件準備好後,連同申請表格一起交到辦事處就可以了


還有一點........就是不接受郵寄


所以住在外縣市的人要請人幫忙送件才行ㄛ!!!!!


我是請旅行社幫我送啦!!!!等辦好簽證後再請他幫我訂機票


以上就是我辦學生簽證的流程,提供有興趣前往南非遊學的同好參考囉!!!

另外......學生簽證需要約一個半月的審核
期,要提早辦理ㄛ!!!!!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