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 申請美國打工遊學1年


我想問的是在我大學剛畢業後 想要去美國邊遊學邊打工。
要怎樣才能申請到能夠打工並且待上1年的簽證?
另外申請需要有TOEIC 或是托福的證明嗎?
本人目前為準大一生,打算在將來大學四年打工存到50萬,然後去美國打工遊學一年,因為畢竟50萬在美國一年根本不夠。所以必須在當地打工賺生活費。如果適應屆畢業生,申請有補助嗎?
此外,若是將來要在美國定居,像林書豪爸媽那樣,需要申請那些簽證才能永久居留。謝謝

需要詳細的說明,不要跟我說不要去美國打工改去澳洲之類的。由於本人強烈的崇美,所以只希望能在美國打工遊學一年,或是至少10個月。


1. 要怎樣才能申請到能夠打工並且待上1年的簽證?
美國打工使用的J-1簽證最長只能停留美國5個月,工作期間最長4個月。
不過實際工作長度,可依面試時跟雇主在條件上作些協調,但也沒辦法真的延長到1年。

2. 另外申請需要有TOEIC 或是托福的證明嗎?
申請美國打工前須達到他要求的多益或托福門檻,再能進行口試,通過後才能申請。
如果沒有多益或托福,就得參加主辦單位辦理的SLEP英文測驗,達到規定成績後才能進行口試,通過後再申請。

比起多益,我會建議你準備托福。
因為,申請打工雖然無法如願在美國生活一年,但是,真的很想要去美國長住也是有其他辦法的。
例如,念書、找正式工作、移民,但這些不管哪一項,托福都是必備的。

3. 如果適應屆畢業生,申請有補助嗎?
去美國打工不會有補助方案,跟學生身分沒有關係喔

4. 需要申請那些簽證才能永久居留?
移民簽證有很多種 你可以去美國在台協會的網站查看: http://www.ait.org.tw/zh/immigrant-visa-categories.html

我之前在準備申請交換學生時,也是考慮到大學畢業後想出國留學,所以選擇考托福
因為英文不太好,所以選擇直接去時代補習托福,覺得效果蠻不錯的!
總共上了半年課程,每個禮拜一次,每個月還有模擬考可以作複習跟加強
從一開始模擬考只有40幾分到正式考托福拿到80分,遠遠超過交換學生要求的分數!

雖然打工要求的托福成績不高,但托福是個難度很高的考試,聽說讀寫能力都要具備

若之後還想去美國作其他規劃,先從準備打工的經驗中熟悉托福的準備跟考試,會是個不錯的辦法。

參考資料我囉

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費用,去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花費,到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多少錢,美國遊學一年學費,美國 遊學一年 生活費,美國遊學一年花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