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加拿大遊學一年,學生保險跟學校買會比較好嗎?贈10點


我今年要去加拿大遊學一年,學生保險是不是都差不多價錢?除了跟學校買之外還有什麼其他方式嗎?另外,有人可以告訴我Kelowna是一個什麼樣的環境?算是鄉下嗎?因為有校區可以選擇我必須做決定


Kelowna 依我去過的經驗,是還蠻鄉下的,比 Winnipeg 再鄉下.....不過好處是離溫哥華與 Banff 近一點.....各約5-7小時車程吧.......我而且湖也蠻美的.....去時記得沒有什麼大型的 Shopping Mall....不過因為我只在那裡待一天,是去 Road Trip...所以也沒有很確定是否有 "繁榮" 的地方沒被我找到......學生保險還是跟學校買吧!因為一年的遊學,若是在那裡生病了看醫生可是很貴的!若是有學校的學生保險至少看醫生都不用錢!牙醫除外!所以還蠻划算的啦!若是你有考慮 Winnipeg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www.mapleleafstudy.com

參考資料Road Trip 經驗!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