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遊學~介紹旅行社


我想出國遊學,可是怕會遇到騙子
誰可以給我建議,
或是有親身經歷覺得不錯可以介紹一下~
我有查到東南BEST教育中心和環球分齡旅遊
想請問這兩家的風評如何呢?


遊學其實不用找代辦喔,自己辦並不會很難。

自己辦不僅可以學到經驗,同時也可以省下一筆代辦費喔!!

我已經來溫哥華念書兩年了,從辦簽證到報名學校都是自己來

的!!

因為要出國所以有做功課,對學校的部分還算了解

你應該是想念語言的對吧~

如果你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囉

自我介紹有我的聯絡方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囉!!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