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南加大遊學怎麼準備?!!


我預計今年想到美國洛杉磯 參加南加大的短期密集英語課程1個半月
現在計畫是找代辦中心幫我跟學校申請 但是我還是有許多問題希望有去過洛杉磯
或南加大遊學的朋友能幫我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1.請代辦中心申請需要跟代辦中心簽合約嗎?!..還是只是付錢了事,因為我怕出事找不到人
2.如果請代辦中心申請的話,她們的服務範圍有那些,就我自己知道的是與學校連絡跟拿到I-20
那機票.保險.學生簽證代辦會辦好嗎? 還是需要自己去辦..
3.去美國短期遊學需要健康檢查證明嗎?!
4.南加大學生宿舍是2人房嗎?! 因為我有看到有人說4人/2床上下舖學費有包括伙食費嗎?
5.生活費要帶多少呢? 建議美金 旅支 要各帶多少 ? 如果只會買一些小紀念品的話..
6.行李需要準備那些呢?! NB要帶嗎?!校園可以直接上網嗎?還是要另外買網路的儲值卡...
需要帶正式的衣服嗎? 如西裝之類的...
7. 1週上22小時是5天課嗎?! 6.日學校會安排活動嗎 還是自己玩
聽說會跟美國大學生開語言交流座談會是真的嗎
8. 3頻手機可以直接帶過去使用嗎? 如果能需要再買當地電話卡還是....
9. 可以推薦幾本洛杉磯遊學的工具書嗎 有當地地圖,學校介紹,類是 遊學王那種的書..




遊學根本不需要代辦 除非你的英文不太行........你可以想像你去找補習班補英文 訪間有代辦嗎??� 就算去南加大 或是其他名校上語言中心 也只是去補習班而已 很簡單的.......只要申請 就可以唸 只有錢繳了 就可唸........................


你現在不是參加那種小朋友 國中國小夏令營 台灣沒有可以帶出國 團進團出的那種


1)不算是合約....但你繳錢給她們 她們會給你收據.....而會有一個同意書� 通常是 若是你後來反悔了 不參加 那個訂金收不會來或是要多收你費用 如5000塊台幣(看學校 有的學校訂金本來就不會還 有的學校 只要你有去 那訂金會還)�


2)代辦的工作只是 幫你填寫申請表而已..........跟學校說 我這邊有各客戶要去那邊唸 然後需要唸幾期 跟住哪裡 請準備......就這樣......不太清楚 你所謂的出事是啥.......一搬來說 不會出事..........比較會有問題的是 住到不好的homestay� 或是住的宿舍你不喜歡........但是 當你踏上美國後 所有的一切 都是你自己要跟學校接洽.............不是跟當初的代辦............這也是來學習自己獨立 以及講英文的機會不是嗎??


因為你請代辦辦理 所以代辦會把住址寫她們辦公室....那麼你的I20會要去那邊拿...........


簽證 每國簽證 不管哪一種 都要自己去面談 沒有任何的代辦 就算有 也只是幫你線上填寫表格的 而表格也是超簡單的 有中文對照範本.............


至於機票....你可以跟你的代辦中心買 她們多會跟旅行社有合作.....但若是你自己可以找到更便宜的機票 也可以自己買


3)美國遊學是否體檢 是看學校..........有的學校規定 只要來唸書的 就是要體檢 或是 有疫苗注射的證明(我第去年暑假來我這邊唸語言 兩個月而已 也是要花錢去打針(三合一疫苗) 學校要看到那證明單 才准上課).............但不是每間學校都要求要.........申請書會寫的很清楚


4)一般說來 會包跨吃飯錢.........大學吃飯 會給卡片...裡面有額度 要吃飯時 就去刷...........若住宿費沒有包含吃的錢.........那卡片也可以自己買得到..........


5)我弟來唸兩個月 又多待了半個月 ...........他帶了5000塊旅行支票來........................我有帶他去開他的戶頭 所以他一來 旅支就存到銀行 有金融卡可以刷...............而就你的case 你只有一個月 建議就用旅支就好了 記得要簽名 要收好........或是你想自己去開戶也行.....可以學習一下 美國跟台灣不太一樣的理財............


6)行李 看你啥時要來 天氣如何?? 南加的天氣不錯.......筆電也看你自己是否需要.........我自己有筆電 我弟來的時候 還是帶他自己的.........而學校也會有電腦教室 且學校多會有無線網路(若你帶筆電 記得帶有無線網路卡的就好了)� 學校的人 會教你 怎麼去安裝無線網路


7)不是每各週末都有活動......看學校 看當時季節 來安排活動.............美國大學生開語言交流座談會 這各不需要想太好........你想要跟大學生聊天 自己就應該找機會聊天了......你來了 是在大學環境裡面 資源那麼多 走路不小心撞到的 都是老美大學生........可以打招呼 聊天阿..........................


8)可以從台灣帶來的手機去使用 然後去買預付卡............網路上的預付卡更便宜 不需要開辦費35美金 然後約10塊錢可以講150分鐘..........對於短期遊學的人 不錯用 ....價錢合理 又不需要簽約


9)到了學校 學校第一天上課 除了分班考試外 會有說明會......遊校園的活動...............然後會有一堆資料 如地圖 如哪裡好玩的........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