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留學遊學中心風評


有人知道夢想家留學遊學風評嗎?
保險嗎?
他們有一套暑假澳洲遊學1個月只要AUD2060
這個價錢保刮註冊,教材,三餐,宿舍,接機,學費
看起來比別家都還便宜。
因為第一次辦遊學看了好多,就是他們最便宜。所以不知道安不安全。
有讓他們辦過的人,請賜教
謝謝
他們公司在漢口街台北火車站附近


其實你說的這個方案應該是Sun Pacific College的這間學校今年的優惠.

這個優惠我上次在"東南BEST教育中心"也有聽我顧問講過,真的還蠻便宜的而且四週還有包三餐.

夢想家我是不太確定但是台北車站真的太多了而且還蠻競爭的當初就是不太喜歡推銷感覺太重的所以就選擇了東南.

他們是東南旅行社旗下的,感覺名字大就比較有保障一點. 而且別家有的優惠他都一定會有,所以我就乾脆一次讓他們辦到好.

簽證/學校/機票什麼都幫我辦到好,剛剛你講的AU$2060的優惠他們給我的是

申請4週課程,免費贈送1週學校宿舍+另加購3週學校宿舍
(包含三餐/夜間輔導課程/免費課後活動/免費淺水教學/免費接機/免費教材/一次多益考試)
總價: AU$2060

這樣比下來的話感覺東南送的比較多,如果你還沒有決定代辦的話其實可以考慮看看東南或者去聽聽看.

而且也可以去聽他們的"紐澳客打工遊學攻略",就算不是去打工遊學的他們在講座上會抽獎送澳洲電話卡,所以也可以去試試運氣唷.

參考資料在澳洲8年的我 + 東南BEST教育中心: http://www.beststudies.com/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