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西遊學要準備什麼?


今年六月底要去ucla遊學一個月

請問各位大家

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呢?


1. 信用卡 x 2 (以備不時之需)
2. 所有聯絡人之電話清單 (別忘了旅行社也是)
3. 英文保險單 (我記得學校都會要求)
4. 美金現鈔 (20元最大, 再大下去...對老美會比較難找錢)
5. 比基尼 (泳裝) (也可以到那去買, 但是女生的比基尼通常沒有墊子, 會害羞!!)
6. 接種麻什麼的?疫苗 (全名忘了~~我以前強制要打...現在不確定需不需要)
7. 長袖的輕薄外套 (我之前住加州的聖塔芭芭拉...晚上冷死我!!)

目前只想到的以上...住遊學愉快唷!!

參考資料我以前也是個小小留遊學生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