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去英國遊學


我打算今年暑假自己去英國遊學
先在倫藝大語言中心待兩星期
再來去愛丁堡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兩星期

原則上是想要從倫敦進愛丁堡出



第一次自己出國就去英國,又是自己一個女生
英文程度也大概只在英檢中級

1.從愛丁堡沒有直飛台灣的班機該怎麼辦?我不想再跑回倫敦搭機,有什麼比較好又安全的選擇嗎?還是跑回倫敦搭機最保險?

2.自己第一次從倫敦搭車到愛丁堡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或是有人有這方的經驗

3.自己一個人遊學容易找的到同伴嗎?有時候單獨出門在外還是需要一些照應,我很擔心

4.第一次自己出國遊學有哪些需要克服和注意的?

5.還有沒有其他建議的呢?

非常謝謝


1.從愛丁堡沒有直飛台灣的班機該怎麼辦?我不想再跑回倫敦搭機,有什麼比較好又安全的選擇嗎?還是跑回倫敦搭機最保險?
.
你可以從愛丁堡坐到其他地方,在機場轉機, 大多數人都是這麼做(如果有朋友陪同的話, 還可以順便入境, 旅遊)
我之前在瑞士讀書, 日內瓦也沒有直飛台灣, 所以就在德國專輯, 或者在荷蘭轉, 也順便去了很多地方旅遊
.

2.自己第一次從倫敦搭車到愛丁堡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或是有人有這方的經驗
.
一定要問清楚時間地點, 火車嗎? 火車的話很方便阿, 如果怕英文溝通不好的話, 可以上網定火車票, 印下來就好了
有的時候在網上定還比較便宜!! 另外, 就是一定要提早到, 國外的火車都是準時出發(秒針一到12就走)
如果是在不行的話, 倫敦華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一定找的到會說中文的路人
不然你打電話給我也可以阿~我可以送你去火車站(我現在在倫敦讀設計)
.

3.自己一個人遊學容易找的到同伴嗎?有時候單獨出門在外還是需要一些照應,我很擔心
.
如果是暑假的英文班的話, 很容易, 因為大家的英文程度都沒有說到非常好, 而且都是離家以個人過來
所以都會很友善, 團結, 很容易就交到朋友
(比想像中簡單很多很多)
.

4.第一次自己出國遊學有哪些需要克服和注意的?
.
所有的資料,行程都要確認兩次!!!不要害怕與人溝通, 不國外過有些男生非常主動, 所以要小心!!!
叫老師的時候不可以叫"teacher", 議定要叫Mr. xxx/Miss xxx 不然他們會不開心
克服的話, 就是剛剛過去前兩天的時候,晚上會特別想家,而且因為時差,所以都睡不著,不過想想,也不時說一輩子都要在那裡
當作是人生經驗就好了
有信用卡的話最好, 因為可以避免萬一, 而且很多訂票的系統都是需要用, 沒有的話, 可以叫父母幫你先辦一張附卡, 也不一定要用, 只是如果錢掉了之類的話比較保險
(visa, mastercard最多地方可以用)
.

5.還有沒有其他建議的呢?
.
帶幾包泡麵
帶一件外套(有的時候晚上還是滿涼的)
帽子(下雨天,倫敦人很多,用傘不方便)
實在有問題的話可以去倫敦的華人街, 哪裡有很多很多旅行社可以讓你資訊
(China town-坐計程車的話) (Leicester Square-座捷運的站名)另外機票在那裡定也比較便宜
.
.
有其他問題可以問我哦, 直接在問題下補充
或者e-mail 我: cherrychu.ty@gmail.com

參考資料在歐洲留學5年,現在在英國讀書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