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的問題


我讀應用外語ㄉ五專部
五專之後並沒有想要上大學
想要去美國留學一年ㄉ語言學校
但家裡也沒到很有錢
想讀洛杉磯或者是舊金山附近ㄉ語言學校
哪一個地區ㄉ學校比較好或便宜押(或提供別ㄉ地區也可以)
可以把它們ㄉ名字和一學期花ㄉ學費+生活費
大約是多少,依依列給我(包括舊金山和洛杉磯ㄉ)
P.S麻煩換成台幣,謝謝~
還有...去留學一年需要辦綠卡ㄇ??




你好





我下個月有一個學生預計要去美國遊學近一年,他也是和你一樣想以較少的預算,待久一點的時間,跟你分享她的語校遊學計畫。





因為他想要去紐約跨年,所以他紐約語校會待兩個月,接著明年一月份就去加州洛杉磯的語言學校6個月~10個月左右(還在確定中),會選擇加州是因為加州的語校選擇很多,所以學費也很競爭,最便宜且教學品質也不錯的語校LASC,一個月學費只要400美元,比起很多語校,一個月動輒需要1500美元左右,真的是便宜很多。如果是LASC這間語校的話,一年12個月下來,學費加寄宿家庭費用(包早晚兩餐),只要40萬台幣就有了。





不過加州的華人真的很多喔~如果考慮學習成效的話,華人多寡也需要列入考慮。若華人少一點,且學費又划算的話,那我會建議東岸的MESLS,學費加


加寄宿家庭費用(包早晚兩餐),一年下來大約59萬,以東岸語校一年所有費用動輒近百萬,算是還蠻划算的,且華人又非常非常少。





這兩間語校不過是眾多語校中的兩個選擇,我的部落格有很多遊學的相關資訊,並且提供挑選語校的注意事項,歡迎參觀,應該可以給你不少遊學相關概念和資料。^^





不知道你預計何時出國遊學,我之後可以介紹我的學生跟你分享她的遊學心得喔!!有問題歡迎隨時跟我提出!!!^^

PS. 辦綠卡和你要待美國多久是沒有關聯的,只是遊學的話,不能申請辦綠卡喔!


參考資料擔任遊學顧問的自己

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去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花費,到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多少錢,美國遊學一年學費,美國 遊學一年 生活費,美國遊學一年花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