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澳洲,加拿大,美國遊學哪個好


1.請問這四個國家去遊學的費用個大概是多少

2.當你是去學興趣重要,還是方便重要呢?
因為我出國目的主要是去把英文學好,和增加自己的見廣,和去學一種運動,可是我在加拿大有親企,可是那個運動是在英國和美國比較強,我該怎麼選擇呢?

3.自己出國遊學好,還是找人一起好?

4.我正在學西班牙語,所以有用嗎?

最大的問題是我拿捏部定自己要去哪個國家!!!!








1.請問這四個國家去遊學的費用個大概是多少
吃住+學費大約5-7萬台幣一個月 看你念幾個月而定
2.當你是去學興趣重要,還是方便重要呢?
因為我出國目的主要是去把英文學好,和增加自己的見廣,和去學一種運動,可是我在加拿大有親企,可是那個運動是在英國和美國比較強,我該怎麼選擇呢?
短期遊學要去學運動可能比較困難 加上你的英文如果不夠好 要加入專業學校
去學運動有他的困難性 建議你把英文練好後 日後再準備去學
如果你加拿大有親戚 住親戚家可能比較省 也比較方便
( 你是喜歡那一種運動呢? )
另外一提的是 美國大多是住在校園內的語言學校 生活機能沒有澳洲加拿大方便
出去都要開高速公路 沒車很不方便 加拿大澳洲坐公車捷運就可以 比較方便
英國和澳洲是英式發音 美加和台灣是美式發因 你也比較習慣
3.自己出國遊學好,還是找人一起好?
如果你遊學的目地是把英文學好 建議自己一人出發
在語言學校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 當然也有少數的台灣人
4.我正在學西班牙語,所以有用嗎?
西班牙文在美國南部比較常用
加拿大英國就還好 不過多一種語言也很好呀
我本身住加拿大 很多美加的語言學校資料 可以參考我整理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lpet88/archive?l=f&id=9
也可以和我msn討論詳細的資料
msn在個人檔或是blog中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提供台加兩地專業優質代辦服務的GLC鉅霖

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去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花費,到美國遊學一年,美國遊學一年多少錢,美國遊學一年學費,美國 遊學一年 生活費,美國遊學一年花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