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澳洲遊學,該怎麼選擇學校&準備呢?


大家好,我今年已經大四了,預計在畢業之後到澳洲遊學2個月至半年,(有考慮過如果適應不良就提早回國的問題,所以最短也會撐兩個月)。



但是我以前完全沒有出國的經驗,當然對於怎麼選擇學校也是一頭霧水,所以才上知識來求助>O<

現在有去補習班補英文,但是我的程度真的很破,英檢初級大概考不過的程度。



因為出國經費都要靠自己打工存錢,所以以『省』為原則,所以希望各位經驗的大師可以提供一下相關資訊:

Q1:哪間學校是有口碑的?

Q2:語言學校2個月跟半年的課程學費大約多少錢?

Q3:澳洲到台北的來回機票大約多少錢?

Q4:寄宿家庭的相關注意事項?

Q5:應該要辦哪種簽證?

Q6:出國遊學要保保險嗎?

Q7:還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嗎?



因為找代辦中心還要付佣金,所以打算全部自己來,因此問題很繁瑣,希望各位前輩能不吝回答。

另,我沒有考慮要在那裡讀書,只是單純的提升一點英文能力跟增長見識。

PS.我是女生,應該沒有什麼兵役問題吧 XD


第一 讀語言學校的一般英語課程並不要求英語能力 最差就是從初級上起



第二 代辦一般不收佣金 我們賺的是澳洲校方的退佣 所以是實報實銷的 而且若你辦的時間夠長 一般都還會送接機 或免註冊費 還比較便宜勒 所以別有錯誤觀念喔 不過還是有待辦會多少收一點就是了 就我所知



第三 請找會顧及你需求的代辦 不然他們就知會跟你推薦他們配合的學校 建議先到澳洲教育中心預約諮詢 再找代辦 你就會知道差別了 但澳洲教育中心是官方機構 紙做諮詢 不作代辦喔



第四 很少聽說到澳洲不適應的 通常去過之後都想移民過去 若真擔心的話 建議你澳洲夏天(約台灣11-2.3月間)過去 會比皎好適應 冬天較乾冷



以下回答你問題

Q1:哪間學校是有口碑的?

一般推薦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如: 葛瑞菲斯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等



Q2:語言學校2個月跟半年的課程學費大約多少錢?

2個月光學費約澳幣3000(約台幣78000)

半年學費約澳幣8800(約台幣23萬)



Q3:澳洲到台北的來回機票大約多少錢?

3-4萬個人票 看是直飛還是轉機 學生票也會便宜一點



Q4:寄宿家庭的相關注意事項?

一般語言學校安排的接待家庭是職業性的接待家庭 玉到熱心的還是冷漠的 真要看運氣 我不想說的太好給你期待 但事實如此 除非你有熟識的人可幫你介紹 但基本上是安全的



Q5:應該要辦哪種簽證?

2個月 辦電子觀光簽證即可 約台幣1000-1500 看待半的旅行社 但基本規費是1000

半年 辦學生簽證(櫃台送件或網路申請皆可) 約台幣11800



Q6:出國遊學要保保險嗎?

2個月 建議保台灣的旅遊平安險 或自己已經有買保險的可不買 但要先跟您保險公司確認理賠細節

半年 辦學生簽証一定要有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證明 通常澳洲校方代購



Q7:還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嗎?

其餘的要看你要去哪個地區再詳述摟



雖然我是代辦 但基本上我很樂意提供諮詢喔!

參考資料自己http://topstudy.myweb.hinet.net

出國遊學保險, 澳洲打工遊學保險, 美國遊學保險, 打工遊學保險, 加拿大遊學保險, 國外遊學保險, 英國遊學保險, 海外遊學保險, 短期遊學保險, 澳洲遊學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d33uy 的頭像
    add33uy

    留學遊學資訊站

    add33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